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设备评测 查看内容

玩音乐 更有趣 SPL Creon多功能监听控制器

2016-2-19 02:43|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12| 评论: 0

摘要: 玩音乐 更有趣 SPL Creon多功能监听控制器德国可以说是音频设备大国,他们所生产的话筒、耳机、放大器、乐器等一直都是音乐人的终极追求,而说到放大器,就不得不提及土豪设备专家——SPL,SPL是Sound Performance L ...

玩音乐 更有趣 SPL Creon多功能监听控制器

德国可以说是音频设备大国,他们所生产的话筒、耳机、放大器、乐器等一直都是音乐人的终极追求,而说到放大器,就不得不提及土豪设备专家——SPL,SPL是Sound Performance Labs的简称,翻译过来即为“声音表现研究所”,这次我们拿到了SPL Creon多功能监听控制器,这是一个让我们玩起来更有趣的音乐产品。


SPL Creon 将高性能的USB音频接口以及模拟监听控制器整合为一,它装备有SPL Crimson的优质转换器,继承了SPL Crimson的一系列特点,但是SPL进一步优化了Creon的功能,缩小了体积,使它更适合,也更能够满足家庭或小型录音室的一切需求。


SPL Creon并不大,有黑白两个颜色可以选择,放置在桌面也不会太占地方,它采用了倾斜式设计,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斜面,这样方便我们操作,非常人性化。作为模拟设备专家,SPL的外壳与边角处理得很好,旋钮手感也很舒适,正面各种标示清晰齐全,一目了然。而最为贴心的设计则是背部接口的标示,这是所有SPL设备的特点,正反标识,这样我们在接线的时候,不用绕道设备背后也能清楚分辨插头。


Creon可以算是一款双通道 AD/DA音频接口。它配备有一个内置乐器前置放大器和两个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加上线路输入,可以使用户放大,监听及转换所有类型的信号源,同时也能通过数字音频工作站对它们进行录制。然后,Creon的综合模拟监听控制器功能对录制信号提供了零延迟的监听,你还可以在同一时间将其与其他任何模拟源进行对比,这都归功于Creon的第二个输入源选项。除了 AD/DA 转换器和USB接口以外,Creon的所有其他功能都可以在独立模式中使用。Monitor-Mix 钮可以使你通过耳机或扬声器直观的对相应信号进行调整。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可以使你在不大出血的情况下又能享受SPL享誉业界的音频质量!



Creon性能:

  • 2个独立的SPL原厂麦克风前置放大器
  • 乐器前置放大器:达到 +22 dBu 的动态余量
  • 2路平衡线路输入
  • 2通道 USB 接口,24Bit/192kHz 转换器
  • Class-2 驱动专为 iPad 打造,可进行录制及监听 (无需重启,直接热插)
  • 独立耳机放大器
  • 立体声扬声器输出
  • 可进行同步演奏及监听(脱离数字音频工作站)
  • 零延迟, 高质量模拟监听
  • 34V 操作电压,可达到专业级别的 +22 dBu
  • 固定主时钟,将误差率最低
  • 无采样率转换或时钟恢复,还原1:1音频质量

来源于:http://centrmus.com/news-12348.html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