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设备评测 查看内容

IK最新MIDI键盘—iRig Keys 37 PRO

2015-11-18 09:50| 发布者: 薄荷TU| 查看: 5| 评论: 0

摘要: iRig Keys 37 PRO,一款超实惠并且极为便携的全尺寸USB MIDI键盘控制器。这款产品配备全尺寸37键力度感应键盘(3个完整八度音阶外加1键),仅占据很小的空间即可演奏,并且能够轻易放入背包或手提包中与您的笔记本电 ...
    iRig Keys 37 PRO,一款超实惠并且极为便携的全尺寸USB MIDI键盘控制器。这款产品配备全尺寸37键力度感应键盘(3个完整八度音阶外加1键),仅占据很小的空间即可演奏,并且能够轻易放入背包或手提包中与您的笔记本电脑提供外出使用。


    想要即插即用?iRig Keys 37 PRO兼容MIDI与USB类接口,意味着您只需将产品接入设备,打开喜爱的程序就已经做好演奏的准备了。无需额外的应用,软件或是驱动帮助运行。


    iRig Keys 37 PRO诚心为您的移动便携而打造:无需电源线提供支持,因为产品通过USB接口连接Mac或PC提供所需电源。


    键盘手?制作人?或是两者兼顾?您将在iRig Keys 37 PRO中找到它众多的闪光点。就是现在,无论何时何地的灵感迸发,带上iRig Keys 37 PRO就能把这些音乐金点子以及将脑海中的旋律编入曲子和创作中,并用您的耳朵聆听。


    您还能够在现场表演以及其他创新演奏中使用iRig Keys 37 PRO。它具备有众多来自IK Multimedia强大的软件,帮助您快速开始演奏。


1. 连接Mac/PC接口 
2. 延音踏板接口(选配)
3. 音量/数据旋钮(可分配)
4. 4个可分配设置  
5. 八度增减按钮
6.程序加减按钮  
7.弯音轮  
8.调制轮  
9.37个速度敏感键—3个八度 

包装清单 
iRig Keys 37 PRO 
USB转微型USB连接线 

规格 
尺寸:590mm/23.22”x189mm/7.44”x57mm/2.24” 
重量:1.59kg/56.09oz 

工作需求 
iRIg Keys 37 PRO 工作于Mac/PC 和相匹配的移动设备 

电脑 Mac:
Mac OS X10.6或更高 
Windows:Windows XP(SP3),Windows Vista(SP1),Windows 7 或 Windows 8 iOS 

设备 
需要配置相机套件或Lightning转USB的适配器 
兼容iPhone 6 plus, iPhone6, iPhone 5 s ,iPhone 5 c ,iPhone 5 ,iPhone 4 s ,iPhone 4 ,iPhone 3 gs , iPod touch(三,四和第五代),iPad 2, iPad mini 3, iPad Air, iPad 2 mini, iPad第四代, iPad mini, iPad第三代,iPad 2, iPad。需要iOS 4.3或更高版本。 
Android 设备 
需要配置USB—OTG适配器 兼容Andriod 5.0或更高和三星专业音频设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热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