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新闻

McDSP 6050,AE600 2.5折大促

2018-9-18 10:59
原作者: 翰森 来自: 音频中国 收藏 分享 邀请

McDSP 6050终极通道条Native版,拥有一切让混音变得更好的必需品。备受赞誉的6020终极均衡器和6030终极压缩器中的所有模块均包含在内。其余模块包括门限、扩展、信号饱和和专用的滤波器。6050终极通道条拥有输入和输 ...

McDSP 6050,AE600 2.5折大促1.jpeg

McDSP 6050终极通道条Native版,拥有一切让混音变得更好的必需品。
备受赞誉的6020终极均衡器和6030终极压缩器中的所有模块均包含在内。其余模块包括门限、扩展、信号饱和和专用的滤波器。6050终极通道条拥有输入和输出端,它们之间是三个模块位,可以插入超过25个模块中的任意一个。只需简单进行拖拽,即可调整通道的信号流。在模块选择面板中,可以快速试听均衡、压缩和其他效果。跟最初的6020和6030插件一样,6050的新模块吸取了过去四十年各种经典和现代的设计。简单直观的操作。被世界音频专家公认的McDSP音质。
特色
超过25个均衡、压缩、门限、扩展、饱和和滤波器模块
轻松拖拽,实时模块试听
支持侧链
模拟饱和建模
双精度处理
极低的延迟
单声道和立体声版本
格式
Native v6:AAX Native、AU、VST


McDSP 6050,AE600 2.5折大促2.jpeg



AE600是新一代的动态均衡器。新的独特均衡模式,独立控制,超低延时让AE600成为任何音频制作的完美均衡。


点击购买


McDSP是一家来自硅谷的音频软件公司,由Colin McDowell于1998年建立,荣获了众多的奖项。McDSP的技术体现在专业音频插件上,在主流数字音频工作站中可以找到,比如Pro Tools、Logic、Cubase和Avid现场声音系统。McDSP的音频技术也被一些公司所使用,比如Audiokinetic、Bioware和Microsoft;也应用于消费级产品,比如LouderLogic iOS音频播放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该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

请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粉丝 阅读133 回复0
上一篇:
Waves 发布建模传奇混响室插件 Abbey Road Chambers发布时间:2018-07-25
下一篇:
McDSP Futzbox,6050,AE600 2.5折大促,9月22-25号发布时间:2018-09-22
音频技术交流平台
客服QQ

193053807

周一至周日9:00-23:00

反馈建议

admin@yinpinzhongguo.com 在线QQ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13-2018 音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