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新闻

Flux Level Magic 响度处理器支持全景声

2018-3-27 10:12
原作者: xfj520 收藏 分享 邀请

Jünger Audio的Level Magic™处理器于2004年发布,是第一台管理响度的传奇硬件,是全球广播录音室的标准配置。作为全能的响度管理器,Level Magic™采用了Jünger Audio辛勤研发的算法,经过多年的改进, ...

1.jpg
Jünger Audio的Level Magic™处理器于2004年发布,是第一台管理响度的传奇硬件,是全球广播录音室的标准配置。
作为全能的响度管理器,Level Magic™采用了Jünger Audio辛勤研发的算法,经过多年的改进,可高度适配输入音频的结构,不会造成失真等人工现象。
14年后的今天,Level Magic™已经成为了一款标准的DAW插件,兼容所有国际通用的响度规范和条例;ITU-R BS.1770(全部修订案)、EBU R128、ATSC A/85、ARIB TR-B32、Free TV OP-59、Portaria 354。
Level Magic™插件提供了直观和高性能的响度管理,支持立体声和环绕声,广泛应用于电视和广播领域。在现在的环绕版本中,更新增了对最多10通道的Dolby Atmos和AVID Pro Tools Dolby Atmos 7.1.2/7.0.2 Track and Bus的支持。
支持平台:Windows & Mac OS X平台
插件格式:AU / VST / AAX Native & AudioSuite
Posted in: 新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该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

请发表评论

粉丝 阅读67 回复0
上一篇:
幕后圈课堂嘉年华完美落幕!发布时间:2018-03-24
下一篇:
以海洋为灵感 B&O 推出“波澜” 全新2018春夏限量系列发布时间:2018-03-15
音频技术交流平台
客服QQ

193053807

周一至周日9:00-23:00

反馈建议

admin@yinpinzhongguo.com 在线QQ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13-2018 音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