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幕后圈课堂嘉年华完美落幕!

2018-3-24 11:26|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3月18日,幕后圈课堂嘉年华暨幕后圈课堂「调音混音讲座」在北京音乐谷仓完美落幕。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混音师们齐聚一堂,共同交流调音混音的困惑。当天,旅行团乐队、现音音科院院长王磊、百度音乐人 CEO 刘瑾、幕 ...
1.jpg
3月18日,幕后圈课堂嘉年华暨幕后圈课堂「调音混音讲座」在北京音乐谷仓完美落幕。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混音师们齐聚一堂,共同交流调音混音的困惑。
当天,旅行团乐队、现音音科院院长王磊、百度音乐人 CEO 刘瑾、幕后圈 CEO 李泳彬、幕后圈课堂「进阶式混音班」导师丁漫江、音乐制作人 Tune Lee 、罗俊霖、潘澈、许荣臻、Gold Child、徐贤力及作词人吕易秋等特邀嘉宾纷纷出席现场。
百度音乐人、看见音乐、音乐先声、合唱 Chorus、北京时间等多家媒体及本次活动赞助商米饭星、OSC AUDIO、德声科技也现身现场,共见证「混出名堂」冠亚季揭榜颁奖的荣耀时刻!
恭喜吴耀鹏、赵若宸、豆豆龙依次夺得本届大赛冠亚季军。
2.jpg
幕后圈 CEO 李泳彬
3.jpg
旅行团乐队

4.jpg
现代音乐学院王磊,获奖者豆豆龙,德声科技CEO Iris
5.jpg
6.jpg
德声科技展位
7.jpg
Warm Audio 处理器,Tree Audio 调音台,Prodipe Pro 5 v3 录音室音箱
8.jpg
9.jpg
10.jpg
Posted in: 新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