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讲述专业音频分离技术 -《西区故事》电影音乐

2018-3-9 09:18|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通过Audionamix的专业音频分离服务,经典电影《西区故事》的现场音乐演奏成为了可能。 在纽约交响乐团的演奏下,观众第一次体验到了这样电影音乐演奏。 ​ 很多电影的音乐非常出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名声越 ...
通过Audionamix的专业音频分离服务,经典电影《西区故事》的现场音乐演奏成为了可能。

在纽约交响乐团的演奏下,观众第一次体验到了这样电影音乐演奏。

1.jpg

很多电影的音乐非常出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名声越来越大,跟随电影画面现场演奏的效果非常震撼。如果没有Audionamix的ADX技术,《西区故事》项目可能无法完成。

德声科技是法国Audionamix ADX技术在中国的推广服务公司,如果您需要这项服务,请与我们联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