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德声科技助力幕后圈混音大赛

2018-3-3 17:10|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旅行团乐队携手多名国际大咖,在流行音乐史上最著名的 Abbey Road Studios 录制的作品。 你可以是行业从业者,也可以是音乐学院的学生,或者只是单纯的音乐爱好者...... 只要你对混音感兴趣,都可以参与比赛。 优 ...
1.jpg
旅行团乐队携手多名国际大咖,在流行音乐史上最著名的 Abbey Road Studios 录制的作品。

你可以是行业从业者,也可以是音乐学院的学生,或者只是单纯的音乐爱好者......

只要你对混音感兴趣,都可以参与比赛。

优胜者将获得该首歌曲的署名权,选用TA的混音版本来作为发行版本!


奖品介绍

Audio Ease Altiverb 7 混响插件
2.jpg
Altiverb 7 是工业标准的混响插件,选择顶级音质的真实空间制作采样。其混响采样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音乐厅,教堂,录音棚,硬件设备。

除了音乐方面的应用,Altiverb 7 还是影视后期制作的利器,包括18种卧室声学采样,30种汽车、火车、轮船的声学采样,以及多种街道和森林采样。

支持Pro Tools ,Pramix,Logic Pro等主流工作站,支持AAX格式

低CPU消耗,支持自动混音,64bit Support,每个月都有免费的采样更新

Prodipe Pro 5 v3 专业录音室监听音箱
3.jpg
Prodipe Pro系列音箱已经有10年的历史,并且一直在进化。v3版本使用了新的玻璃纤维锥体低音单元,钕铁圆顶高音单元和新的电路,你将获得杰出的音色、动态和临场感。

跟其他很多制造商不同,我们决定将低音导波口放在监听音箱的前面,以提升低频响应的泄压能力。这样,你能更加容易地找到每支音箱的最佳摆放点。

如果将PRO 10S V3低音音箱连接到Prodipe Pro5 V3监听音箱上,那么你会以惊人的价格获得一套录音室品质的整合系统。
QQ截图20180212135400.jpg
“对比其他很多品牌,Prodipe的监听音箱有着更为线性的频率响应。尤其是低频,变得更加干净和精准了。高频也如此,因为高音单元并不冒进和强势。

即便是在低音量的情况下,低频也很准确,拥有足够的动态。

无论是在家庭录音室、专业录音室或DJ台上,它们都能重制出高效、全面、温暖的声音。”

Ludovic Lanen

法国著名录音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