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Black Circle Radio 主播使用 Peluso 2247

2018-2-26 09:56|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0|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John Peluso:“我非常激动的告诉大家,Black Circle Radio成为了Peluso Microphone Lab Community的一部分。独立电台是音乐交流非常重要的组成,我非常激动的分享这个节目给大家。” 当唱片转动,乐曲一首接一 ...
1.jpg
John Peluso:“我非常激动的告诉大家,Black Circle Radio成为了Peluso Microphone Lab Community的一部分。独立电台是音乐交流非常重要的组成,我非常激动的分享这个节目给大家。”

2.jpg


当唱片转动,乐曲一首接一首地播放,夹杂着细碎爆裂的声音。黑胶,需要你有意识地寻找一张符合自己心境的;从封套里小心翼翼地取出,放在唱机上;连接好,播放完,再换下一张。黑胶,是心灵之间的交流 - 音乐也是这样 - 它让你回忆起第一次听到这张唱片的情景以及当时在身边的人。这档节目用音乐连接了过去和现在,连接了音乐创作者与我们这样的听众。如果你想找个地方去,那么,不管怎样,都欢迎你来到这个逃离现实的声音世界。这就是2009年开始的全黑胶节目 - 黑环电台。

Mitch Anderson是一位电台的DJ、黑胶唱片专家、复古设备爱好者、工程师,业余时间喜欢听些吵闹的摇滚乐。

他是黑环电台(2009年开始的全黑胶电台节目)的主播。在中央密歇根大学主修广播和电影艺术的Mitch,凭借这档节目获得了密歇根广播员联盟脱口秀类别的认证。

每周一晚上,黑环电台会在密歇根州的马斯基根100.9调频现场直播。星期三早上,他会在家庭工作室里,通过在线电台SoR直播 - 这是他与大学教授共同创办的电台。

Mitch也为黑胶订阅公司“Vinyl Me,Please”主持一档全黑胶的播客节目 - Stax of Wax。这档节目会深入探讨“Vinyl Me, Please”每月发送给25000个唱片爱好家庭的不同专辑。

在Mitch开始全职经营自己的独立电台事业前,他在Amazon的子公司Brilliance Audio工作,为电子书和播客做录音、编辑、混音和母带工作。在那里,他会花很多时间在单声道的画外音录制上。这帮助他训练了自己的耳朵,让他了解了自己播音时真正需要的话筒 - 那就是Peluso 22 47。
3.jpg
在独立的黑环电台,Mitch使用Peluso 22 47录制广播人声。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1970年,德国电台工程师着手修改经典的U 47,拿走了钢制管,装上了玻璃三极管。玻璃管没有以前钢制管的“音乐”质感,但声音更干净,本底噪声更小,更适合广播应用。同时,47的话筒头带来的近场效应,能为电台主持人提供甜美的低频提升!我们“缩小版的”22 47就是对这支经典U 47话筒的致敬。

“在长时间聆听自己和其他主播的声音后,我开始烦躁动圈话筒过渡压缩后发闷的声音。许多固态话筒的高频太尖锐,缺乏喉咙发出的中低频深度,在处理唇齿声时太过刺耳。22 47给我带来了空气感以及饱满、温暖、精准的声音质感,这些是我一直想要,却又无法在其他话筒上找到的,尤其是这个价位。毕竟,我是一个每天都会听到自己声音的人,我更希望自己能喜欢自己的声音!”
- Mitch Anderson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