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Oscar Autie 格莱美制作人、作家、音乐人、混音师&工程师

2018-2-6 00:50|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Oscar Autie 制作人、作家、音乐人、混音师工程师 (Jackson Browne、Diego El Cigala、Omar Sosa、Gema Corredera、Conjunto Cespedes)介绍 Oscar Autie是拉丁格莱美的获奖者,参与过9个格莱美提名的项目。他也 ...
1.jpg
Oscar Autie

制作人、作家、音乐人、混音师&工程师

(Jackson Browne、Diego El Cigala、Omar Sosa、Gema Corredera、Conjunto Cespedes)介绍

Oscar Autie是拉丁格莱美的获奖者,参与过9个格莱美提名的项目。他也是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格莱美奖)、拉丁录音与科学学会(拉丁格莱美奖)、P&E(制作人&工程师协会)的投票成员以及音频工程协会的成员。

Kenya Autie是制作人、创作人以及录音室拥有者。她在古巴哈瓦那的瓜纳瓦科阿音乐学院学习吉他,是古巴(她的出生国)第一位在摇滚乐队里演奏吉他的女性。当时,政府不支持摇滚乐,所以很难找到合适的演出场地,甚至是排练空间。然而,她依然试着演奏,并激发了其他女性加入摇滚乐队演奏乐器。

埃尔塞里托录音室是一间专业的音乐录音室,位于旧金山市的海湾地区。我们的录音室为各类音乐流派的制作、录音、混音和母带处理等项目提供服务。我们的工程师,Oscar Autie,拥有25年录音行业的经验,与世界著名的音乐人以及格莱美获奖/提名艺人合作过,包括:Jackson Browne、Diego El Cigala、Fito Paez、Pancho Quinto、Omar Sosa、Isaac Delgado、Carlos Varela、Silvio Rodriguez、Gema Corredera、Sintesis、Francisco Aguabella、Concha Vargas、Skankin’ Pickle、Barbara Dane、Jackeline Rago、Mezcla、Conjunto Cespedes。

录音配备有一间控制室和三间录音室。每个房间都完全隔音,进行了声学处理。我们使用了顶尖的技术和设备,拥有雅马哈三角钢琴。埃尔塞里托录音室是埃尔塞里托制作公司旗下的机构。埃尔塞里托制作是一家唱片厂牌、版权交易、推广和发行公司。

录音室

埃尔塞里托录音室

埃尔塞里托,加利福尼亚


使用的 Warm Audio设备

WA76 压缩器,WA-2A光学压缩
2.jpg
“ Warm Audio拥有温暖的模拟声音,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都想得到的。两台压缩器都有极高的品质,让工作更加轻松!我强烈推荐它们。”

Oscar Autie

制作人、作家、音乐人、混音师&工程师

(Jackson Browne、Diego El Cigala、Omar Sosa、Gema Corredera、Conjunto Cespedes)

录音作品名录

QQ截图20180130131656.jp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