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uTrack 24 用于公主邮轮多区域播放

2018-1-24 09:51|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在公主邮轮50周年纪念之际,Franz Mehrfert和他的团队决定升级舰队的背景音乐系统。在与Paul Freeman及“Audio by the Bay”团队的合作中,Cymatic Audio uTrack24被选入了这个项目。 公主邮轮的内容制作和分配流 ...
1.jpg
在公主邮轮50周年纪念之际,Franz Mehrfert和他的团队决定升级舰队的背景音乐系统。在与Paul Freeman及“Audio by the Bay”团队的合作中,Cymatic Audio uTrack24被选入了这个项目。

2.jpg

公主邮轮的内容制作和分配流程从24通道的背景音乐和典型的DAW环境开始。接着,使用uTool软件,将这个24通道的音乐内容组成46小时的循环播放列表,保证歌曲不会在每天的同一时间内播放。在编辑好播放列表后,通过uTool,将完整的音频内容和播放列表传送到固态的USB驱动盘中。项目完成。

每艘舰船定期会收到新的内容,以保证客人听到最新的音乐,即便是驶入公海时。

3.jpg

Franz Merfehrt说,“对于这样的应用,我们寻找的是可以简单应用到公主邮轮50艘船上的稳定方案。稳定性和简便性是这个决定中的关键因素。现在,在9个月的连续运行后,我们可以充满信心地说,Cymatic Audio uTrack24不负众望地完成了任务。”

Audio at the Bay的Paul Freeman记录到:“制作46小时高品质的多通道内容已经是一项相当重的任务了。要让这些内容通过舰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稳定地回放,又是一个挑战。任何失败都会造成巨大的替换成本。所以,除了功能,我们最看重的是稳定性。对于这个项目,我们选择了uTrack24,因为它有“自动播放”功能,可以在通电后自动载入和回放特定的播放列表。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找一家可以提供支持的公司。许多公司都承诺提供支持,而我们需要一个善于探索的公司。我需要一个团队,对他们的产品提供支持。我很高兴地说,当我们有需要时,Cymatic Audio的团队给了我们最好的证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