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新品发布:Audio Ease Indoor卷积混响

2018-1-22 09:59|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Indoor是我们针对后期音频处理,推出的旗舰级卷积混响。它拥有空前的音质、灵活性和易用性。Indoor的界面是一个无标签页的可伸缩窗口,支持AAX DSP,无阻碍的自动化和最多九通道的混响。Indoor对录音的处理可能是轻 ...
1.jpg

Indoor是我们针对后期音频处理,推出的旗舰级卷积混响。它拥有空前的音质、灵活性和易用性。Indoor的界面是一个无标签页的可伸缩窗口,支持AAX DSP,无阻碍的自动化和最多九通道的混响。Indoor对录音的处理可能是轻描淡写的,也可能是浓墨重彩的,但这都不影响其惊人的真实度。你听完就会相信。


特色

位置,位置

10所住宅/房车的房间、走廊和厨房,60个空间,所有角度的采样。点击任意位置,在房间里放置话筒和音箱,或者,开关房门。


房间到房间


不仅采样了60个房间,我们还提供了房间到房间的选项。超过1000个脉冲响应,九通道的同时录制,只为绝无仅有的音质和一致性。


旋转运动


话筒系统可旋转,能在任意的环绕声轨道(最多支持7.0以及杜比全景声)上制造出无缝、不停顿和自动的运动变化,全面满足新的拟音需求。


声像运动


或者,在总线上插入Indoor的7.0版本调整声像。使用“Spread”旋钮,配置每个输入音源,动态追踪它的声像。这就是“输入声像追踪混响”,也是不停顿的。


不停顿


插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卷积引擎,重点关注脉冲响应的变化,无需等待,瞬间作用,不造成CPU负担。不必再预先准备IR或开启多个插件实现切换。


AAX DSP版本


使用Indoor的AAX DSP版本,降低CPU负担,延迟将降到1.5毫秒。你可以用一个芯片载入3个“单声道-立体声”的Indoor。Indoor不会使用多个芯片。AAX DSP最高支持48 kHz的采样率,1进7出或5进5出。


九通道AB或MS


轻松在两个主要的环绕声话筒系统间切换:带有挡板的全指向(AB)或Mid Side(MS),或结合它们制作7.0 DTS。加入两个屋顶的通道(实现杜比全景声),获得九通道的真实混响。


简单快速


没有标签页或浏览器窗口。窗口大小可调,可快速使用预置。不停顿的瞬时切换,让CPU负载低于预期,你所使用的插件数也将大大降低。


音质 & 一致性


目前,Indoor拥有的家庭和车辆分类脉冲响应已经多了不止两倍。全部都通过同样的高品质系统录制。混音和声学空间的切换都将易如反掌。

2.jpg

3.jpg

规格

iLok 2 USB密匙


Mac OS 10.8 – Mac OS 10.11


Windows 7 – Windows 10


已测试宿主应用(DAW)


Mac OS X


Pro Tools 10.3.8 – 12


Nuendo 7


Audition CC 2015


Digital Performer 9


Logic Pro X

Windows

Pro Tools 10.3.8 – 12


Nuendo 7


Audition CC 2015


Digital Performer 9


Pyramix 10


Sequoia 12


Sound Forge 10

插件格式

AAX DSP* / AAX Native


Audio Unit & VST

*AAX DSP 附注:


支持采样率:


44.1 kHz,48 kHz

通道配置


单声道


立体声


LCR


四声道


5.0


5.1


7.0 DTS

7.1 DTS


9.0 Dolby Atmos®

9.1 Dolby Atmos®*


*Pro Tools可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