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评测 Warm Audio WA-412话放

2018-1-21 09:26|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Warm Audio WA-412四路话放话放值得在您的音频工作架上占一席之地吗?请阅读我们的下列评论,了解一下我们对这个新设备的认识。录音:话筒WA87,通过WA-412话放和WA-2A压缩器进行录制。 即使是在这个数字的时代,将 ...
Warm Audio WA-412四路话放话放值得在您的音频工作架上占一席之地吗?请阅读我们的下列评论,了解一下我们对这个新设备的认识。
录音:话筒WA87,通过WA-412话放和WA-2A压缩器进行录制。

即使是在这个数字的时代,将音频信号以足够的音量和音色输入数字音乐工作站(DAW)仍然是一个挑战。有很多的设备有很好的内置话放大器,但它们输入的不是纯正的声音。Warm Audio WA-412 是真正的声音输入,它还有很多优点。

个独立话放及DI连接置于单个的机架上,每个话放有一个LED输入电平表,幻象电源,音色开关,相位/极性转换开关,一个-20分贝(dB)衰减电平,Hi-Z乐器输入(前部1/4”输入用),以及增益及输出控制。后部有XLR麦克风输入输出和卡侬/大三芯音频输出。2.jpg增益及输出控制相得益彰;强信号输入增益区,音频不会模糊粗糙,它可以承受很大的的高声压,使用输出旋钮可控制数字音乐工作站(DAW)达到的合适的电平。音色开关很有趣,它将输入变压器的电阻从600欧姆(Ohm)转换到150欧姆(Ohm)。电容话筒使用600很好,但是低功率的动圈麦克风使用150更佳。本控制不仅适用于卡侬口麦克风输入,也适用于大二芯乐器输入。

其灵感来自API 412话放, 虽然我们手边没有412可作比较,话放输入效果不会令人失望。总体音色平滑,紧致。没有“杂音”使音效模糊。其简易的控制及优良的调节设计使您无需去他处寻找这样的设备。它适合高音量源如吉他和鼓声,保持声源优美平滑的音色。并且,将其输出端接入您的音频接口,将得到更好的录音效果。

因此,是什么使这款话放如此优秀?它的每一路话放都有其独立的电路板,Warm Audio话放与Altran变压器相配合,通过变压器配合话放电路,真正适应所有的技术需求。考虑到需要高质量的处理高声压,它使用高端大型变压器输送无噪音电流至四路输入话放。话放模块使用6针插座式安装,可以替换其它的话放模块,实现不同的音色效果。
3.jpg


11900元的价格几乎已是特价,尽管有很多公司做经典话放的新版本适应更多功能,但通常它们只有一路话放。Warm Audio话放有四路,听上去很棒;这是个简单的数学问题。许多数字音乐工作站(DAW)接口是标准的8路输入,两台话放可以让您得到经典的音色,包括鼓乐,号,或任何背景人声。从话放的音色来看,是两倍价格的插件效果器包实现不了的。我们建议您认真地看一下新款的 Warm Audio WA-412话放,它是您新的家庭音乐工作室的奠基石。

优点:

经典平滑的声音,优良的设计

缺点:

​无
#wa412Posted in: 评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