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MOTU 推出新音频接口624和8A,支持 AVB/TSN

2016-12-9 09:33|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67| 评论: 0

摘要: MOTU 推出新音频接口:624、8a ,现在航运MOTU 624、8a两便携式音频接口与Thunderbolt 为Mac和Windows的USB3.0连接。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624、8a半架同行MOTU的屡获殊荣的旗舰1248、16a的接口。这两个紧凑的版本包 ...
 
   MOTU 推出新音频接口:624、8a ,现在航运MOTU 624、8a两便携式音频接口与Thunderbolt 为Mac和Windows的USB3.0连接。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624、8a半架同行MOTU的屡获殊荣的旗舰1248、16a的接口。这两个紧凑的版本包有优秀的模拟音频质量和先进的功能。 

     事实上,这两个接口共享相同的模拟设计,超低延迟性能,先进的DSP驱动的混合和广泛的AVB网络音频功能/技术员的顶级的线1248、16a的接口。 迅雷为Mac和Windows的USB3.0连接 32、音频I/O通道,分别为34、624和8A连接到任何与迅雷™或超高速USB3.0,这是,电脑当然,向下兼容USB2.0。 

     新的优化MOTU司机提供业界领先的、超低的往返延迟(RTL)性能低至1.6毫秒在高效DAW主机迅雷96khz(有32个样品的主缓冲区)。在USB3(或USB2),RTL性能是一个惊人的1.9毫秒。一般来说,USB3的主要优点是增加总线带宽,延迟性能为USB2和USB3在几百毫秒迅雷。USB 3和Thunderbolt支持了输入、输出和计算机的128通道(44.1或48千赫)。这是256个同时音频通道! USB音频类兼容的固件在624和8支持连接到一个标准的相机连接套件任何iOS设备(适配器)。USB类兼容的操作也意味着你可以不做一个驱动程序安装连接到任何一台Mac的USB接口。 

优秀的模拟音频质量 
    像获奖1248、16A、新的接口都配备了著名的™ESS SABRE32 DAC技术,可提供123 dB的动态范围上的平衡,直流耦合模拟输出。

强大的混合,路由和Wi-Fi控制 
    强大的DSP提供大型控制台风格的48通道混合,12立体声总线,和32位浮点效果处理,包括建模模拟EQ,压缩和经典复古的混响。广泛的路由补丁插件超时,或将输入到多个目的地。624、8a可以作为一个无线控制从一片独立的混合机,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甚至多个智能设备同时共享Wi-Fi。 

系统扩展和附加功能
    使用单位的标准以太网端口,你可以连接一个MOTU AVB接口更多的I / O或连接到一个扩展的AVB /技术具有多个接口和计算机网络。 624、8a包括一套音频分析工具,包括一个全屏幕实时FFT频谱图显示,“瀑布”显示,全功能的示波器X-Y图相分析仪。

来源于:http://motu.com/newsitems/624-8a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