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Waves威富思消费电子部门正式发售Nx,实现3D立体声全新体验

2016-11-2 16:26|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25| 评论: 0

摘要: 作为Waves威富思旗下致力于为现代消费者提供全新、丰富的个性化听觉体验的消费电子部门,Waves威富思消费电子于今日宣布,其首款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产品Waves威富思Nx已经正式发售。Waves威富思Nx是一种以用户为中心的 ...

作为Waves威富思旗下致力于为现代消费者提供全新、丰富的个性化听觉体验的消费电子部门,Waves威富思消费电子于今日宣布,其首款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产品Waves威富思Nx已经正式发售。Waves威富思Nx是一种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聆听体验,可在任何耳机上为任何内容实现3D立体声。Waves威富思还公布了产品网站,邀请公众上网了解更多关于3D立体声的信息,以及用79美金的价格购买Waves威富思Nx。

此外,Waves威富思还将参加11月2日至3日在旧金山举办的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RDC),并将在大会上展示首款使用Waves威富思Nx 3D立体声技术开发的VR应用,亦是其首款游戏:Racket:Nx for HTC Vive。这是一款融合单人球拍运动(如壁球)和经典的打砖块街机游戏的未来风格游戏。它也是首款应用威富思Nx 3D立体声技术的游戏,将带来逼真的声音空间定位效果,深化你在VR场景中的存在感。

“数十年来,由于音频技术的高昂价格与高度技术性,消费者一直无法享受到逼真的空间化立体音频,”Waves威富思消费电子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Tomer Elbaz表示。“威富思Nx是一场真正的革命,因为它是史无前例的通过便捷的设置,利用一般耳机,使大众也容易取得3D立体声。Waves威富思Nx是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甚至是进行电话会议的完美搭配。

Waves威富思Nx的优势:

  • Waves威富思Nx是一种全新的聆听体验,它仅通过一般耳机便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3D立体声。
  • Waves威富思Nx可以配合你已有的任何耳机。你无需购买新配件,又或是更换你喜爱的耳机。
  • Waves威富思Nx能够让所有内容实现3D立体声, 无需特别编码的音乐、视频或者游戏文件。
  • Waves威富思Nx也能够支持5.1/7.1声道内容的播放,仅用你的耳机就能真实再现多个环绕扬声器的声音。
  • 它是唯一一个用电脑摄像头追踪头部位置的3D立体声解决方案,因此它也是唯一一个除了普通耳机就无需使用任何外部硬件的音频解决方案。
  • Waves威富思Nx头部追踪器便于携带,令用户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体验3D立体声。
  • Waves威富思Nx是以用户为中心的3D立体声技术,无论你身在何处,头部位置如何变动。有了Waves威富思Nx,不管你是出门在外还是安卧家中,5.1/7.1声道环绕声家庭影院都将始终伴你左右。

Waves威富思Nx 3D立体声技术是一种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听觉体验,尚未在耳机上实现过。Waves威富思 Nx可在耳机中,重现你在真实世界所听到相同的声音线索。例如,在真实世界中,你的左耳和右耳听到的声音通常有微时差,而耳机却很少考虑到这种特性:在耳机中,声音是同时进入左右声道的。此外,在真实世界中,你的耳朵接收到的是从房间墙壁上反弹回来的声音,从而产生对环境的感知。同样,大多数通过耳机听到的音频并不包括这些间接声波。Waves威富思Nx通过追踪用户头部的位置,在用户耳机中对声音进行定位,模仿用户在真实世界中聆听声音的方式,从而重现这些声音。不同于普通耳机中平乏而静态的左右声道,Waves威富思Nx营造了一种真实、动态和多样的感官体验,听起来仿佛声音来自于真实房间内的扬声器,但却可以在任何普通耳机上实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