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Cakewalk 发布SONAR 2016.09更新,增加负载平衡,新CPU模式和多轨冻结

2016-10-5 09:16|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18| 评论: 0

摘要: Cakewalk 发布SONAR 2016.09更新,增加负载平衡,新CPU模式和多轨冻结 新功能包括SONAR的新插头在负载平衡选项。SONAR现在平衡多个核心的外汇机架和外汇链上的多个核心的工作负载,如果其中任何一个包含两个或多 ...
SONAR 201609 .jpg


  Cakewalk 发布SONAR 2016.09更新,增加负载平衡,新CPU模式和多轨冻结。

  新功能包括SONAR的新插头在负载平衡选项。SONAR现在平衡多个核心的外汇机架和外汇链上的多个核心的工作负载,如果其中任何一个包含两个或多个未旁路插件的影响。这结果在音频引擎穗少,以及音频丢包是由不平衡的处理负荷引起的最小化。

  结合在负载平衡的好处,SONAR的好处,现在有更多的有用的和可选择的中央处理器的计量模式。此更新到控制栏的性能模块扩展了监测所发生的事情的能力,包括监测全球各地的所有内核的微处理器消耗的所有方面的操作系统,音频处理负载,和一个单一的米SONAR的总的中央处理器的利用率。包括:

  • 音频处理:此默认模式测量SONAR的音频处理负载,这是处理缓冲区的实际时间的比率的缓冲区。
  • 系统性能:显示全球系统范围内的所有核心的负载,如报告的操作系统,而不是通过测量SONAR的音频处理负载。
  • 整个应用程序的性能:显示一个单一的中央处理器的整个SONAR处理器在所有核心处理器的使用率。

  SONAR2016.09还包括快速组冻结。SONAR系统,用户可以免费的资源被“冻结”轨道的暂时缓解弹跳的MIDI音频需要CPU功率量。快速组冻结现在允许用户一次冻结和解冻多个轨道。这一特点,结合新的选项允许用户更好的监控和利用系统资源。

  SONAR2016.09更新,从Cakewalk Command Center免费下载,适用于所有当前SONAR的Artist,Professional 和Platinum。

来源于:https://kvraudio.com/news/cakewa ... ltiple-tracks-3480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