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声·予形·予你 Sennheiser邀您一听倾城

2016-9-29 15:00|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9| 评论: 0|来自: 音频中国

摘要: 北京,2016年9月26日——古语云:“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悠远之声和缥缈之形往往最能打动人心。声音和形象的传递与接受,从来都是人们感知自然,感知相互的重要路径。为声音赋予形态和具象,比如还原声音本源的 ...


   北京,2016年9月26日——古语云:“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悠远之声和缥缈之形往往最能打动人心。声音和形象的传递与接受,从来都是人们感知自然,感知相互的重要路径。为声音赋予形态和具象,比如还原声音本源的样貌,探索声音未来的可能,让声音更加生动并真实,为不同的人创造各异的聆听之享,即是Sennheiser诞生70多年以来力臻完美、不懈追求之探索轨迹——“ Shape The Future of Audio”的品牌精神,正是由此而来。 

   2016年10月至2017年初,Sennheiser联合半岛酒店,创造出奇妙的“Sennheiser 声·予形·予你 一听倾城” 听觉实验室。莅临这一位于北京和上海半岛酒店设立的专门空间,即可参与Sennheiser精彩绝伦的声音体验之旅。旗下全部旗舰产品和技术,包括AMEBO 3D场景沉浸式技术,承袭传奇之作的世界顶级静电耳机HE1、旗舰耳机HD 800 S、PXC 550、Momentum系列,以及商务通讯系列TeamConnect Ceiling、TeamConnect Wireless、SP20等产品,联袂登场,形成难得一见的Sennheiser顶尖产品和未来科技之完整阵列。无论Hi-Fi耳机和音频设备的拥趸,完美办公和会议室环境的构建者,抑或对未来声音科技兴趣浓厚的极客,都请准备好你们的好奇心和耳朵,进入非同凡响的Sennheiser听觉实验室。 

   即刻预约莅临“Sennheiser 声·予形·予你 一听倾城” 听觉实验室,请致电:13426232810 / 17301073080。本次活动自2016年9月26日开始,持续至2017年初。 

关于Sennheiser: 

   Sennheiser创立于1945年,是公认的全球领先的耳机、麦克风、无线传输设备的制造商和音频技术专家。Sennheiser公司以德国汉诺威的韦德马尔克总部为核心,产品在德国、爱尔兰、美国制造,市场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家族企业Sennheiser的第三代掌门人—— Daniel Sennheiser和Dr. Andreas Sennheiser从2013年开始成为公司的新一代领导者,带领全球2750名雇员、19家子公司以及长久合作机构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尖端的音频科技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2015年,Sennheiser公司的销售额达到6.82亿欧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