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Infected Sounds发布了SPLASH(免费的VST合成器)

2016-9-15 09:26|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音频新闻

摘要: Infected Sounds (Johan Carl) 发布了SPLASH,新的Windows免费的软件合成器(仅VST)。 这个免费软件合成器具有四个振荡器,两个不同的矩阵(一个低频振荡器,每个包络一个),两调制和一个带独立斜面的放大器包络 ...
SPLASH



Infected Sounds (Johan & Carl) 发布了SPLASH,新的Windows免费的软件合成器(仅VST)。
这个免费软件合成器具有四个振荡器,两个不同的矩阵(一个低频振荡器,每个包络一个),两调制和一个带独立斜面的放大器包络。
每一个振荡器都有42个不同的波形。另外,它包括一个带有失真点减速,4-band-eq,合唱效果,和混响。
不要忘了32的预设,也包括瞬间的灵感。
SPLASH完全适合音乐风格,如Future House, Tropical House, Deep House, EDM等。
你可以下载这个免费noizefield VST合成器插件通过网站(不需要注册)。

有关这个新的免费插件的更多信息,请按照下面的链接。
http://www.noizefield.com/partner-projects/jb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