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模块化的MIDI键盘,全尺寸可拆卸随身携带

2016-8-19 09:13|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模块化的MIDI键盘,全尺寸可拆卸随身携带 世界上第一个完全模块化的键盘。在路上或在工作室,kombo键盘允许你把音乐你去任何地方。 kombo出现的来源。现在市场上键盘选择是有限的,要么大,笨重的键盘不切 ...
Modular Keyboard jpg1

世界上第一个完全模块化的键盘。在路上或在工作室,kombo键盘允许你把音乐你去任何地方。

kombo出现的来源。现在市场上键盘选择是有限的,要么大,笨重的键盘不切实际的旅行或是现在的便携式键盘没有专业素质。我们想要一个键盘给你同样的质量作为一个专业的键盘,但是,允许你使用尽可能多的组密钥需要在任何给定的时间。这允许您使用kombo套25岁,37岁,49和61键。音频质量与专业级键盘用于工作室。

Modular Keyboard jpg2

除了完全便携,我们想要确保用户体验当上尽可能的方便。所以我们建立了kombo蓝牙兼容的记录。和兼容所有蓝牙设备以及所有录音软件,允许你与蓝牙同步。无线、便携式和专业质量随时玩你想要的。所以你永远不会失去创造力的时刻了!

大多数便携式键盘就此止步。便携,方便,但只可以和你一样大的旅行袋,没有进一步。kombo你可以带上你想要尽可能多的设置和组装键盘的全套钥匙或保持尽可能小。这一切在不牺牲质量。

用一个简单的push-lock机制,简单地将每个模块部分连接到另一个通过推在一起。我们专有的锁定机制确保导电性的声音以及固体锁kombo是稳定和坚固的时候坐在你的大腿上或桌子上。

现在你可以带着一个全尺寸键盘绝对任何你选择。不管你是在飞机上,火车出租车或自行车,因为我们的模块化分解很小,你可以在任何标准符合不少背包。添加一个全新水平的可移植性从未见过专业质量的键盘。

来源于: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48684291/kombos-modular-keyboard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