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免费的 vPlayer VST/AU 乐器插件和 ReWire

2016-7-24 11:55|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25| 评论: 0

摘要: Digital Brain Instruments has releasedvPlayer, a freeware standalone (Max/MSP based) VST/VST3/AU plugin host application for PC and Mac.vPlayer is a standalone plugin hostfor users who want to quickly ...


    Digital Brain Instruments 发布了vplayer,一个免费的独立(Max/MSP为主)的VST / VST3 /PC和Mac插件宿主应用程序。

    vplayer是为那些想快速测试新插件插件用户独立主机(只有32目前,不幸的是),或负载与最低做文章玩自己喜欢的虚拟仪器。加载到两个不同的虚拟仪器,打了两个不同的MIDI控制器在同一时间,它是可能的。这两个插件槽来与独立的音量MIDI输入控件,以及一个增益表和输出全球EQ模块。内置的参数均衡器是相当强大的,提供五个频段(与80 dB的升压/切割范围)和一个相当透明的HP / LP滤波器。vplayer还可以保存和载入FXP预置。在安装面板中可用的一个中央处理器监视器。 

    用户界面是精简和易于使用。具有负载两不同的虚拟仪器,并发挥他们的两个不同的MIDI输入能力快速拥堵的一个很好的选择。有时候,因为等待你的主要道负荷然后设置项目从无到有(作为你的灵感的消失矩的距离)是不够的。 因为这是初始(V1.0)的释放,这是可以理解的,我遇到了一些性能/稳定性问题和小虫子在我的新试验台测试vplayer(第四代i7处理器运行Windows 7的64位)。的图形用户界面控件,偶尔,有一些类型的滞后或问题的点击检测,使我必须在它回应输入之前,两次或三次点击相同的按钮。为了避免混淆,滞后是目前唯一点击vplayer当控件(它不会影响加载插件)。我还注意到一个错误,导致加载插件完全复位时,点击“查看”按钮vplayer。最后,“恐慌”按钮将是一个有益的补充,因为我遇到了一些问题与挂MIDI音符。 

    目前,vplayer只能加载32位VST插件(我没有测试过兼容)。一个64位的VST插件可以加载,但是没有声音和插件的用户界面无法显示。然而,既然没有错误信息加载一个64位的插件时,我假设的未来版本可能会引入64位插件兼容性vplayer。 我喜欢的事实是,有没有安装涉及。你可以简单地将下载的zip文件到您的硬盘驱动器(或USB闪存驱动器,如果你想让事情便携式)和火灾时所需的应用。您将需要提交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来下载您的免费副本vplayer,虽然。 vplayer可以免费下载通过数字脑仪器(79.9 MB的下载大小,ZIP档案,独立的应用程序为Windows和Mac OS)。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