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不仅仅是保护 MX6最佳拍档隐藏技能曝光

2016-7-15 12:12|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7月14日上午,魅族家的配件君发微博含蓄的继续讲着“套”的故事,果然“魅族老司机只服配件君”,在一众回复之中,网友“贾舟同学”评论讲出智能保护套必发,并预测售价为139元。让人惊奇的是,魅族家的配件君居然回 ...
    7月14日上午,魅族家的配件君发微博含蓄的继续讲着“套”的故事,果然“魅族老司机只服配件君”,在一众回复之中,网友“贾舟同学”评论讲出智能保护套必发,并预测售价为139元。让人惊奇的是,魅族家的配件君居然回复点赞,污力滔滔的小漫画和点赞举动,似乎也在呼应此前贴吧曝出的魅族MX6手机智能保护套必将亮相719发布会。 



    此前曝出的MX6智能保护套,纯白配色,运用类似条纹式的纹理设计,简约、自然,与MX6搭配自然贴合。此款保护套具有“开盖唤醒合上休眠”功能,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仅让手机的“颜值”更上一层楼,同时还能有效保护手机机体,减少了按键受损率,这也是智能休眠功能意义所在。 


    除此之外,14日下午科技全球汇微博又出谍照,并称:【魅族MX6保护套竟配呼吸灯?】继整体ID曝光后,魅族MX6保护套再次曝光啦!从图片来看,这跑马灯不是索尼800年前玩剩下的么?直指MX6智能保护套另一功能——呼吸灯。 

   

    根据大家的经验,此前这种功能普遍应用于手机机身之上,如果你的手机里面有未处理的信息,比如说未接来电、未查收的短信等,呼吸灯就会由暗到亮发生变化,起到一定的通知提醒作用。而魅族本次将此细节,运用到智能保护套设计中去,让保护套对机体形成保护性包裹的同时,实现了通知功能的无障碍传递,为用户带来了更实用、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719日益临近,MX6智能保护套除了现已透露的功能,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设计亮点或隐藏技能?看来只有719才能正式揭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