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Steinberg宣布停止开发 Steinberg VST Bridge

2016-6-30 09:26|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音频新闻

摘要: 亲爱的客户, 正如早前宣布的,我们想提醒你,从下一个主要版本的开始,我们将只支持64位软件,因为这是目前的技术,保证最佳的性能和用户体验。因此我们停止斯坦伯格VST的桥梁,这是从32位到64位的平滑过渡的一种 ...


    亲爱的客户: 正如早前宣布的,我们想提醒你,从下一个主要版本的开始,我们将只支持64位软件,因为这是目前的技术,保证最佳的性能和用户体验。因此我们停止斯坦伯格VST的桥梁,这是从32位到64位的平滑过渡的一种援助。

    对你感兴趣的所有使用旧的32位产品有第三方产品桥,可以帮助。确保一个稳定和最佳的系统我们还是强烈建议使用64位和VST 3软件。请联系第三方插件开发者了解最新的产品更新,当64位/ VST 3版本将被释放,他们仍然应该是不可用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