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手势感应器,隔空演奏世界上最小的小提琴!

2016-6-25 00:05|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5| 评论: 0

摘要: 你能想象演奏手上的音乐,而不实际接触一个设备?这是一个新的传感技术,采用微型雷达检测非接触式手势交互。 相互作用传感器使用雷达的人的手的运动跟踪。传感器以高精度的高速跟踪亚毫米波运动。有一些手势,可以 ...

    你能想象演奏手上的音乐,而不实际接触一个设备?这是一个新的传感技术,采用微型雷达检测非接触式手势交互。 

    相互作用传感器使用雷达的人的手的运动跟踪。传感器以高精度的高速跟踪亚毫米波运动。有一些手势,可以用来控制几乎任何东西。当你看到视频时,技术本身是相当惊人的。它就像一个从手势手套的概念引发的音乐样本,影响向前一步。 那么,什么是土壤都与音乐制作?好的,谷歌的工程公司是一个平台。但好消息是,I / O创造了他们所谓的世界上最小的小提琴使用“项目wekinator土壤结合机器学习工具和插件。” 总之,这让小小的手和手指的动作是由土壤的雷达像有人拿起小提琴。 

    现在,我的理解是,“小提琴”目前正在播放的音频样本,它没有一个MIDI控制器。手势被记录,并映射到一个小提琴样本,发挥了回来。 而世界上最小的小提琴本身确实很好,真的为你的更令人兴奋的是对MIDI工程土壤的使用潜力,OSC和其他协议的音乐控制器。想象能够调整滤波器截止在Ableton通过滑动你的手指,或触发剪辑或静音通道按你的手指放在一个更直观、更微妙的方式比其他较不敏感的动作或手势控制器。

来源于:https://ask.audio/articles/world-s-tiniest-violin-is-soli-motion-controller-that-uses-radar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