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魅族悬浮音箱美国亮相 连发产品的背后究竟是…

2016-5-20 13:21|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在北美发布的消息被大量海外媒体曝出。对于国产手机厂商走出国门突然在北美发布全新音箱新品这一措手不及,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外媒报道 从IndieGoGo上的页面获悉,魅族悬浮音箱Gravit ...
    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在北美发布的消息被大量海外媒体曝出。对于国产手机厂商走出国门突然在北美发布全新音箱新品这一措手不及,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 

外媒报道 

    从IndieGoGo上的页面获悉,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集合了包括日本著名设计师坪井浩尚、魅族声学大咖、Dirac高级声学工程师等众多优秀团队的力量,从产品设计、工艺、音质、使用体验等方面多管齐下打造的精品Wi-Fi音箱。 

IndieGoGo页面 

    魅族悬浮音箱利用棱镜光学反射的原理, 创造了一个十分好看的棱镜显示器,能让显示有飘在空中的感觉,实现了非常酷炫的悬浮效果。 


    魅族连发新品类产品的背后,究竟为何原因呢? 

    近年来,魅族一直在配件产品上频频发力,魅族移动电源、魅族首款头戴式耳机HD50、魅族EP51蓝牙运动耳机等一系列有颜值、有品质的配件产品连续出击,加之魅族“回归音乐”的基调,在广大用户群中种下了“音乐初心不忘、演值担当好品”的印象。 

    此次,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的北美发布,是不是意味着魅族回归音乐的坚定决心呢?是不是在用行动告诉用户,魅族团队的创新不断、不忘初心、追求梦想呢?是不是在彰显魅族能够汇集多方优质力量,用工匠精神为用户带来精致好品的企业实力呢?小编觉得都有可能。 

    目前,魅族官方还没有回应,小编将持续关注,一探究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