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森海塞尔Gopro合力打造VR麦克风

2016-4-29 12:15|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GoPro 一直是全景视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首选。然而,大多数的 GoPro VR 电影制片人认为,虽然 GoPro 的图像很棒,但音质还需要提升。近日,森海塞尔宣布加入 GoPro 新的开发计划,将提供开发包帮助开发者将 GoPro ...

GoPro 一直是全景视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首选。然而,大多数的 GoPro VR 电影制片人认为,虽然 GoPro 的图像很棒,但音质还需要提升。近日,森海塞尔宣布加入 GoPro 新的开发计划,将提供开发包帮助开发者将 GoPro 与森海塞尔的设备配合使用,还提供一项综合解决方案。

全新的森海威尔 VR 麦克风 AMBEO,即使在恶劣的拍摄条件下也能发挥最佳性能,可配合 GoPro 最新的全景 VR 相机支架。这款 VR 麦克风有一个特殊的挡风玻璃,可实现防水、防雪、防冰、防风。这对于使用 GoPro 拍摄极限运动的运动员(如职业冲浪,登山,基地跳线,和山地自行车运动员等)来说,堪称一个完美工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