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限量3000!魅族HD50耳机红色限量版正式开售

2016-1-25 17:05|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67| 评论: 0

摘要: 限量3000!魅族HD50耳机红色限量版正式开售1月25日10点,魅族发布的HD50头戴式耳机红色限量版在魅族官网和魅族京东旗舰店同步正式开售,数量仅限3000条。魅族HD50头戴式耳机红色限量版,是魅族为了满足网友提出的“ ...


12510点,魅族发布的HD50头戴式耳机红色限量版在魅族官网和魅族京东旗舰店同步正式开售,数量仅限3000条。



魅族HD50头戴式耳机红色限量版,是魅族为了满足网友提出的“制作彩色版HD50耳机”而应运而生的耳机好品。恰逢春节之际,这款年味十足、有喜气有格调的“中国红”耳机的推出,更成为广大消费者年货礼品购买的好选择。


粉末冶金+蛋白皮革,营造极致感官与触感


时尚质感的魅族HD50头戴式耳机红色限量版耳罩外侧,用到了手感平滑细腻的铝合金材质。英文的“MEIZU”字样,经由阳极氧化的激光雕刻工艺制成,有着绝佳的质感。头带、吊架和前盖,采用了高端粉末冶金工艺。相对传统的金属熔铸,粉末冶金工艺可以消除粗大、不均匀的铸造结构,实现整体成型的细致工艺,令完成度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证。单从视觉上来看,不难发现它宛若一体的特征。



丝滑的人工蛋白皮材质,流线型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佩戴时避免了压迫感,更为舒适。同时,活动自如的连接轴,既易于贴合耳廓,在收纳时也能方便地拗转角度,平贴在盒子里。耳罩中填充的柔软记忆海绵,就算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疲劳感。


生物振膜+独特音腔,好音质一举定乾坤


生物纤维振膜、前后双音腔设计,让魅族HD50头戴式耳机红色限量版拥有更好的解析力,还原真实的声音。前腔采用气流补偿原理,音流经由后腔反馈回前腔,通道拓宽,声音的表现更为舒展、温暖;而后腔的导相管加双内腔结构,能有效增加腔体容积,加重低音的厚实,让摇滚的震撼直击人心。



便携折叠+便捷携带,出街也有好音乐相伴


魅族HD50头戴式耳机红色限量版在追求音质的同时并没有和“笨重”同行, 228g的重量,在头戴式耳机中绝对是轻量级选手,哪怕其中用到了那么多凸显质感的金属材料。折叠式收纳,让它将尺寸缩短了接近一半,配合附赠的防水耳机包,轻松就能放入贴身小包中。附带的6.5mm转接头和航空用转接头,让外出旅行使用,都不在话下。



魅族HD50头戴式耳机红色限量版开售限量3000条!喜欢的朋友可以登陆魅族官网和魅族京东旗舰店速速抢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