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Chromecast Audio:高品质音频回放与多房间串流

2015-12-11 20:10| 发布者: 薄荷TU|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cnbeta网站(台州)

摘要: (原标题:Chromecast Audio升级支持高品质音频回放与多房间串流)Google推出的Chromecast Audio装置,能够大幅提升用户们的无线流媒体音频体验。而现在,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企业,又为它增加了某些新功能。首先要 ...
(原标题:Chromecast Audio升级支持高品质音频回放与多房间串流)

Google推出的Chromecast Audio装置,能够大幅提升用户们的无线流媒体音频体验。而现在,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企业,又为它增加了某些新功能。首先要说的是音质,这款35美元的装置现已支持96KHz/24bit的高品质无损音频回放。如果你拥有一套高端音频系统,那它将为你带来CD般的流式体验。

其次,Chromecast Audio加入了对多房间 即兴演奏 的支持。只需通过Wi-Fi,你就可以在多个房间同时播放相同的音乐。

当然,你得给每个房间都配备这么一款装置。在部署完成之后,你只需在Chromecast应用中将之连结到一起。


如果你已经购买了Chromecast Audio,还请确保通过iTunes或Google Play将应用升级至最新版本。

[编译自:TechSpot]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