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梁翘柏调音固件正式发布,PRO 5好声音感性为王

2015-12-1 16:23| 发布者: 薄荷TU| 查看: 56| 评论: 0

摘要: 12月1日下午两点,梁翘柏版本的大牌调音固件已经正式发布。用户可登录魅族Flyme官网进行固件下载。 自魅族大牌调音试听登陆魅族官网后,受到众多网友、魅友以及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大家纷纷体验试听,点赞支 ...

12月1日下午两点,梁翘柏版本的大牌调音固件已经正式发布。用户可登录魅族Flyme官网进行固件下载。



自魅族大牌调音试听登陆魅族官网后,受到众多网友、魅友以及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大家纷纷体验试听,点赞支持自己喜爱的版本声音。最终,魅族大牌调音三版音频的试听票选结果出炉,一路领先的音乐人梁翘柏,其用心调校的感性版获得了更多网友的支持与点赞。魅族也根据票选结果,出炉了梁翘柏版PRO 5 大牌调音固件,献给热爱音乐的大家。


大牌调音的结果出之有因。梁翘柏作为众多音乐真人秀节目的音乐总监、陌陌现场首席内容官,有着扎实的音乐功底,对声音有着独到的认知。他能够在微妙的听音细节中去感受,找出最适合大众的、最触动人心的好声音。梁翘柏的调音注重的是感性音乐,从内心出发,更得人心。



魅族的大牌调音之所以能受到大家的欢迎,这与魅族“回归音乐”,做好手机Hi-Fi好声音的用心是分不开的。此次与梁翘柏、李胜波专业大牌的携手,魅族就是要集合最懂音乐的人,用他们最懂听音的感受,一同为用户做出PRO 5好声音。



以下是大家的评论,那份认真与喜爱我们一起感受一下:

“喜欢梁老师的调音,确实更感性一些,声音柔和一些。李老师的调音更理性,声音的调校明显偏中高音,声音也比较英朗,有激情。二者的共同点就是人声更凸显。”

“喜欢梁翘柏版的,低音浑厚,人声亮丽,整体冲击力强。”

“每个人喜好的音感都不一样,但却有一点,不尽相同,便是饱满的声场。”

“我就是爱音乐,别让我停下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