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压场好声音,魅族PRO 5 Hi-Fi试听版全新上线

2015-11-27 11:45| 发布者: 薄荷TU| 查看: 58| 评论: 0|来自: 音频中国

摘要: 今天,魅族大牌调音三个版本已在魅族官网和魅族官方微信同步上线!这是经过权威音乐人梁翘柏、哈曼声学总监李胜波以及魅族工程师不断尝试,反复试听,调校出的“不放过每一个音乐表现细微差别”的魅族PRO 5好声音。 ...
    今天,魅族大牌调音三个版本已在魅族官网和魅族官方微信同步上线!这是经过权威音乐人梁翘柏、哈曼声学总监李胜波以及魅族工程师不断尝试,反复试听,调校出的“不放过每一个音乐表现细微差别”的魅族PRO 5好声音。你的点赞投票结果,将会决定12月1日PRO 5 大牌调音版固件的正式发布。


    大牌调音,两大权威齐聚 

    梁翘柏,曾经的乐手、编曲和如今各大音乐选秀节目的音乐总监,以及陌陌现场首席内容官,参与音乐生产制作多重环节的他,是对音质最有发言权的人。多年来,源头把控音乐品质,将真实、舒服的音乐传递出去一直是他的坚持,说梁翘柏是“第一听音人”不为过。由梁翘柏调校的Hi-Fi音质,还原临场感,还原现场声音,相信是能打动人心的好声音。 

    李胜波,则以专业工程师的身份对PRO 5予以了肯定。他认为想要听到好声音,选择Hi-Fi功能播放器是有必要的。他希望通过梁翘柏对音乐感性的态度和自己理性的技术,让魅族PRO 5 Hi-Fi音质朝着“完美”更进一步。 


    让不懂声音的你也能听懂声音的美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的,一万个耳朵,对声音就有一万种要求。魅族相信:只有最懂音乐的人,才最懂耳朵的感受。而魅族所做的,就是携手拥有同样音质追求的专业人士,从音乐出发再回归音乐本质,用心去调校,为用户奉献好声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