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IK Multimedia 推出针对原生吉他的话筒 iRig Acoustic 和 iOS 效果应用 AmpliTube Aco ...

2015-11-16 09:57| 发布者: 薄荷TU| 查看: 35| 评论: 0|来自: Midifan.com

摘要: iRig® Acoustic,第一款专为原声吉他设计的麦克风/接口。受到了必看的弗拉明戈吉他大师Paco de Lucia纪录片的启发,iRig Acoustic 成为了一款为iPhone,iPad,iPod touch,Mac和Android设计的超便携夹子式的吉 ...
iRig Acoustic是一个针对原生吉他的录音话筒,同时也带有耳机输出,可配合AmpliTube Acoustic for iOS应用进行录音和效果处理。


       iRig® Acoustic,第一款专为原声吉他设计的麦克风/接口。受到了必看的弗拉明戈吉他大师Paco de Lucia纪录片的启发,iRig Acoustic 成为了一款为iPhone,iPad,iPod touch,Mac和Android设计的超便携夹子式的吉他麦克风/接口。iRig Acoustic 装备了先进的微型麦克风技术,带给它了丰富的声音完胜压力和磁性拾音器,用超低的价格来媲美专业级录音棚麦克风。它可以快速安装和拆卸,只需要简单的夹在吉他或尤克里里的音孔上即可。iRig Acoustic 同样配备了监听和线性输出的功能,方便进行录音和演奏。 为了得到顶级的声音,iRig Acoustic 带来了AmpliTube® Acoustic 作为匹配应用。这是一款移动音色录音棚,特别为原声吉他手的需求而设计。带有多种的放大器,单块效果器和先进的功能来帮助原声吉他演奏。此外,它还提供了接入即可演奏的专业级原声音质。


      此外iRig Acoustic 将所有的功能融合在了极小的机身当中让你可以轻松的放入口袋,随时随地开启你的演奏之旅。 完整的原声音色 最好的拾取原声乐器的方式是将一只高端麦克风放在乐器出音口的最佳位置上,当你使用AmpliTube Acoustic,iRig Acoustic 可以轻松的再现出最佳麦克风位置的理想音色。它可以捕捉全频率的声音,声音特定,负责的合声和弦外音。通过配备的MEMS(MicroElectrical-Mechanical System)麦克风技术它可以达到专业级的音质效果。全指向的功能让音乐人将iRig Acoustic只需放在音孔上,就可以让麦克风收集到任何的细节。 AmpliTube Acoustic 校准程序可以分析并优化吉他的独特频率并优化从这个特定吉他拾取的声音。这些技术的结合可以完整的捕捉原声吉他的每一个细微震动,但是和压电拾音器及磁性拾音器通过捕捉琴身和琴弦的震动不同。有了这些强大的功能,iRig Acoustic 带来了可以媲美高品质录音棚麦克风的音质。


       强大的便携性 iRig Acoustic 是一个试用于所有原声吉他的轻便夹子式接口。因为采用夹子的方式,乐手可以更加自由的在表演中进行移动。这个在以往进行传统吉他录音的时候是无法实现的,因为必须将电容麦克风放在固定的甜点位置上进行录音。iRig Acoustic 带来了全新的革命,让你可以自由的享受移动录音的乐趣。 灵活的输出和监听 iRig Acoustic 可以简单的进行音频输出,他可以简单的通过标准耳机接口接入到iPhone,iPad,iPod touch,Mac或安卓设备。它同样配备了一个立体声输出接口让你可以使用耳机进行监听和练习。这个接口同样可以用作连接输出到调音台或大功率音箱进行现场演出。 

价格和购买 

iRig Acoustic 可以通过IK 天猫官方旗舰店和经销商进行购买,价格为人民币 418元。

iRig Acoustic跟U87的对比视频:

用iRig Acoustic拾音木吉他视频:

用iRig Acoustic拾音钢弦吉他视频: 

AmpliTube 原声版

       iRig Acoustic 的设计完美匹配AmpliTube Acoustic 应用。AmpliTube Acoustic 是最新版本的吉他和贝斯应用及软件原声版。AmpliTube Acoustic 应用包含了一个设置和校准过程来让iRig Acoustic 还原出最准确的原声吉他音色。iRig Acoustic 可以捕捉并还原最细微的细节,让它的音色听起来和经过精心放置的大震膜麦克风并无区别。用户可以非常便捷的创建和保存他们每个吉他(或尤克里里)的创作,在更换乐器的时候只需要简单的点击屏幕就可以进行调用。


AmpliTube Acoustic 
      专为原声演奏和录音设计,AmpliTube Acoustic 包含了3个原声放大器模型:2 个纯净放大器和一个电子管放大器,所有都配备了增益,真实度,音量和3段式EQ控制同样还有特定放大器的特效涵盖从Delays、Flangers到Spring Reverbs和Choruses。 

       除了这些功放头,AmpliTube Acoustic也带来了一系列富有创造性的单块效果器可以串联在原声信号链上和箱头一起使用,包括:原声 Graphic EQ、 原声Parametric EQ、“12-string”模仿、“Bass Maker”八度踏板、“Feedback Killer”回声消除以及“Body Modeler”让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吉他演奏出不同型号吉他的音色。 
       AmpliTube Acoustic 同样还包含了AmpliTube 系列最热门的功能:速度训练器、Looper、Loop Drummer、Ultratuner、8轨录音机和DAW等。


iRig Acoustic 同样带来了免费版软件,包含了一个带有内置效果的纯净原声放大器,“Feedback Killer”效果器,内置的单轨录音机等。
iRig Acoustic 和AmpliTube Acoustic,音乐人终于有了便携且专业的方式来获取最佳的原声音质,让你的录音和表演都更加精彩。

iRig Acoustic 配合AmpliTube Acoustic软件使用介绍视频:


AmpliTube Acoustic for iOS 可以通过App Store获取,额外的放大器模块、效果器和功能可以通过应用内购获得:

AmpliTube Acoustic FREE for iOS免费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mplitube-acoustic-free/id1038441801?mt=8&ign-mpt=uo%3D4
AmpliTube Acoustic for iOS购买(9.99美元):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mplitube-acoustic/id1038441797?mt=8&ign-mpt=uo%3D4

更多关于iRig Acoustic 和 AmpliTube Acoustic 的信息,请访问:www.irigacoustic.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