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bigcat instruments 发布免费的 Kontakt 采样的模拟合成器

2015-11-9 09:19| 发布者: 薄荷TU| 查看: 48| 评论: 0|来自: Midifan.com

摘要: 首个由 Taylor 采样的合成器,Axis 80 刚刚已经发布。它带有超过 2500 个采样并且体积要缩至了低于 2G。
首个由 Taylor 采样的合成器,Axis 80 刚刚已经发布。它带有超过 2500 个采样并且体积要缩至了低于 2G。

     bigcat instruments 发布了一个免费的 Kontakt 采样的模拟合成器。Richard Taylor 采样了很多模拟合成器并公布了成果。bigcat instruments 以此为起点将它们调节成了一个 Kontakt 乐器。归功于来自 Mickaël Ménager 的脚本和图形用户界面,每个合成器都带有效果比如失真和压缩并带有内置的放大器模拟。


免费下载:

http://bigcatinstruments.blogspot.com/2015/11/thanksgiving.html

文章出处 http://kvraudio.com/news/bigcat-instruments-releases-free-kontakt-sampled-analog-synth-31535

出自 Midifan.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