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MAC OS X 10.11 El Capitan 更新通告

2015-10-23 09:20| 发布者: 薄荷TU| 查看: 8| 评论: 0

摘要: 亲爱的PreSonus用户: Apple OS X 10.11即将发布。在您更新之前,我们想提醒您在更新后PreSonus的硬件和软件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兼容性的问题。

亲爱的PreSonus用户:


Apple OS X 10.11即将发布。在您更新之前,我们想提醒您在更新后PreSonus的硬件和软件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兼容性的问题。


StudioLive 16.4.2AI,24.4.2AI,32.4.2AI,RM16AI和RM32AI:

Smaart在OS X 10.11.0系统下是无法工作的。造成此结果的很可能是Apple的原因,因为在当前的10.11.1试用版下此功能是可以使用的。如果您使用的是AI系列或者RM系列调音台同时又经常使用到Smaart功能,那么我们建议您推迟更新OS系统直到此问题得到解决。


经典的(非AI系列) StudioLive 16.0.2,16.4.2, 24.4.2 调音台, FireStudioMobile, FireStudio Project: 

Universal Control 1.7.2或更低版本在OS X 10.11.1系统下将无法工作. 您必须升级到1.7.3版本,您现在已经可以在 https://my.presonus.com/auth/login 中下载最新的1.7.3版本。


AudioBox 22VSL, 44VSL, 1818VSL:

从OSX 10.11开始,Apple开始限制第三方开发者访问内核层的权限。这意味着VSL软件在Mac 10.10版本以上的操作系统下将无法工作。在OS X 10.11或更高版本下,AudioBox VSL的产品只能作为class-complaint音频接口使用。请参照此条款来了解更多关于此问题的具体细节和解决办法。


如果您现在没有使用VSL软件,您的AudioBox VSL接口则可以继续正常工作。


我们已经测试了Studio One 2.6.5,Notion 4.0以及更高的版本。这些产品都和OS X 10.11兼容。即便如此,我们从其他开发者那里包括Native Instruments得到消息,他们的一些产品也存在与10.11系统不兼容的问题。


所以为了避免此类问题,我们强烈建议您在更新OS X 10.11.之前都与您的硬件软件供应者进行沟通。


请点击这里了解所有关于更新到Mac OS X 10.11可能出现兼容性问题的声明。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PreSonus的支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